那个,雷火君?

乐乎酱油帝一枚

【战国/原创/瞎扯/bg/爱情向】乱世情劫——写在前面

我是真的决定开坑了,嗯,战国无双片场的坑。

这个没什么的,就是我写文前的声明,入坑前请看声明,如果跟我扛历史,我是不回复的。

这个真的不能跟历史混为一谈,因为我就是瞎几把写的。

历史线会有,但是全部被我魔改了。是的,因为这里女主是原创的,身份是立花道雪的小女儿,她爱的是真田家的长子真田信之,所以很多剧情都是本人瞎几把扯得,所以,看的时候,必须请把其当成同人来看。

然后就是,真田家跟立花家的交集,当然还有毛利,小早川跟吉川家的交集。

因为设定是,女主后来会成为小早川隆景的徒弟,而历史上,立花宗茂认了小早川隆景为义父,所以这里关系上,剧情上会很乱,可能会让本来就没什么交集的变得很有交集(对,强行交集)

所以,这里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每次更新的时候,我都会把这个引继在前文,也希望别自找不爽,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