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雷火君?

乐乎酱油帝一枚

【旧剑兰·剧本】湖上仙女与不列颠王传(1)

对!我还是tm发出来吧2333333我觉得发出来让大家给我催稿也是挺好的233333
首先,我这个文体,有6年没写了……嗯,6年……看起来真的写的怪怪的,不过呢!可以当搞笑段子看呀!所以!!!如果接受本人的渣文笔!就往下看吧!!
顺带!这个剧本我跟真空她说过会有的,然后我拖了这么久,目前还只有两幕……【顶锅盖滚。。。】 @Sette
好啦!很狗血很没节操很没营养!我简介就说这么多好了😂😂😂
以上(大雾)



第一幕  前往圣湖边
二月飞雪,玫瑰花园中,王者亚瑟漫步于此,无意撞见一奇异女子,身穿雪白长裙,头顶白花花环,手拿紫色鸢尾,对他微笑,似乎认识许久。
亚瑟:“打扰姑娘,此处何方?王城虽大,但无此处。”
姑娘:“王者高贵,此处乃您梦境,而我则是给您托梦的使者。”
亚瑟:“不知姑娘为何衣着雪白,拿着的却是鸢尾?”
姑娘:“不列颠王亚瑟·潘德拉贡,剑锋所指,人心所向,此乃王者,人民之幸。可惜少了与您一起共享天下之人,少了陪伴您身边的忠臣,则是您不圆满的地方。”
亚瑟(无奈叹息):“姑娘所言不差,然而……(唱)出水芙蓉似桂妮,魔性性感似摩根,平静如水似伊莲。奈何她们迷人心,我却无心采婴莲!哎,悲兮,叹息!”
姑娘(把鸢尾递过去给亚瑟,笑):“她们再美,并非您心中所想,您当真无感。传说在那理想的圣湖边,仙女如云,凭我预言,湖上仙女便是您心中所属。”
亚瑟(吃惊):“圣湖边?您的意思是,我这次取剑……”
姑娘:“仙女与此鸢尾颇有缘分,不列颠的王啊,把握住机会,这将是您日后的不列颠王后。您跟她会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
亚瑟(惊醒):“原来是一场梦。”
(高文拿着早饭在门外等候,亚瑟想起自己起床已晚,便急匆匆地端庄仪容,喊高文书房等候。)
书房
亚瑟一脸心事地吃着他超大分量的早餐,高文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的王。
亚瑟(抬头):“高文卿为何心事重重?今日早点,大有进步,卿可继续努力。”
高文(无奈):“臣见王一早心事重重,臣是担忧呐!”
亚瑟(轻笑):“我乃一国之君,剑锋所指,所到之处,无不臣服。我之圣人,何须担忧?卿现在应打点一切,随我去那圣湖边,一同取剑!”
高文一礼,退出了书房。
亚瑟(对手下):“宣国师来此。”
手下:“诺!”
——————————————————————
梅林正要行礼,亚瑟连忙扶着,神情告诉他,有要事商议。梅林听完亚瑟描述,也一脸严肃起来。
梅林(语重心长):“王应清楚,卡美洛立国,王在,王后亦要在。堂堂一国,没有王后,便没有了威严。如今四方即将安定,而陛下之梦,便是王后到来之时。”
亚瑟(震惊):“可是如今的我,即使面对桂妮薇儿这种貌若天仙的女子,也并无感情可言,谁知那湖上仙女会不会也是这般如此?”
梅林:“梦中仙女所指,王后,忠臣。想想如今的陛下,手下骑士虽英勇无畏,却缺少了强大的力量。此次前往圣湖边,对于陛下来说,便是人生新的开始啊!”
亚瑟(叹了叹气):“希望如此吧。此刻我与高文卿前往圣湖边,国内之事,便拜托您和凯卿了。”
梅林:“谨遵王意。”
第一幕,完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