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雷火君?

乐乎酱油帝一枚

【旧剑兰·剧本】湖上仙女与不列颠王传(2)

emmmmm……就是个简单的分幕而已……就是这么狗血啦…………以下这内容呢……接受得了就点进来吧(捂脸顶锅盖。。。)





第二幕  湖上仙女
圣湖边上,不列颠王亚瑟跟此侄子高文,智勇双全,深得薇薇安的赏识,便获得了湖上圣剑。在此,他们返回卡美洛途中。
高文(唱):“湖上仙女不得了,一个还比一个好,白而娇羞似梅雪,清丽多姿宛芙蓉。可恨吾等薄命哀,有缘无分唯自哀呐!自哀呐!”
亚瑟:“哎……”
高文(吃惊):“王……臣……臣失礼了……”
亚瑟(摇头):“不,跟卿无关。”
高文(惊恐):“臣愿为王分忧。”
亚瑟:“罢了罢了,只不过是一场梦。”
高文:“梦?什么梦?”
亚瑟:“我来此前梦仙女,她把鸢尾送给我,她说湖上一仙女,鸢尾配她如宝石,此行跟她必有缘,断言是我魂中人。如今圣剑已到手,然而仙女却无影,看来不过我自满,想为自己找王后。”
高文:“那……有找国师吗?”
亚瑟:“国师也说此人必是我的王后。”
高文:“那等什么?王啊,莫怪臣多嘴,卡美洛立国,王后不可少。如果此仙女是您真爱,那就不能把人丢。曾言道:‘把握真爱,誓死不休’王啊,不管何时何地,臣会一直站在您身边。”
亚瑟(感动):“高文卿乃我最强骑士,不愧能与太阳比肩的勇士!”
高文(难为情):“王……您过誉了……”
亚瑟与高文正聊着,发现不远处的苹果树下正躺着一个人,出于好奇心,两人边说边走了过去。
亚瑟:“为何光天化日,还有人睡在苹果树下?”
高文:“湖上仙境,不比外界,世外桃源,生活融洽,栖息树下,实属常情呢。”
亚瑟:“卿果然有见地,或许这个人,能带我们见到我心中的湖上仙女。”
高文:“希望如此吧。”
——————————————————————
经行处,树底下,本想询问仙女处,却不曾,这一眼,倾心所向。
高文(惊讶):“这世间,居然有如此倾国倾城的容颜!”
亚瑟(内心繁杂):“此人虽倾城,可惜是男儿。”
高文(诧异地看王):“王,您是说……此人……男的?”
亚瑟失落地点了点头。
鸢尾紫色长卷发,妖娆妩媚容颜醉。若配花环白银冠,貌美如花未可知。亚瑟心道,呆若木鸡。心然使道,暗许芳心。
高文(看穿一切):“王不必忧,此人妖娆,湖上妖精,身段了得,稍微打点,女人可矣。王可带回卡美洛,水到渠成,纳为王后。”
亚瑟(震惊):“高文卿!此人男儿身,我要娶了去,卡美洛完矣!梦中仙女皆谎言,我觉得,国师有问题。”
高文(可惜道):“那……臣可讨赏?”
亚瑟:“卿讲。”
高文:“臣此三十又一,无家室。臣见他,心波荡漾。不如王把他赏赐给臣,臣则感激不尽。”
亚瑟:“不行!!!”
高文(表面无奈,心中窃喜):“可怜臣为卡美洛征战四方,却得不来娇妻,可悲,可叹呐!吾王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臣见王……”
亚瑟(愤怒):“高文卿胆子不小,敢跟我抢人?我怕卿是活腻了。”
高文(诚惶诚恐):“臣不敢!”
亚瑟:“那为何…………(恍然大悟)好一个白马王子高文卿,居然敢套我的话!”
高文(无奈):“实属下策,臣愿意领罪。”
亚瑟:“好了好了,我知道高文卿的心意。可是他……”
高文:“总会有办法的。不过说来奇怪,他怎么这么能睡?我们讲话动静这么大,额?”
亚瑟:“这很不寻常,该不会是……”
高文:“臣感受到了魔力的控制,他大概是中了什么魔咒。”
亚瑟(担忧):“这……如何是好……我还没把他带回卡美洛呢……”
高文:“王勿忧,传说有一公主,中魔咒,王子用爱意,亲吻了沉睡的公主,那魔咒就解除了。王要不……王?”
亚瑟此刻神情复杂,因为他要去亲一个男人。高文把他看了个彻底,便行动起来亲吻沉睡的男人。亚瑟眼疾手快,拉开高文,自己亲了上去。
这一亲,便是永恒。不舍的唇瓣,不舍的柔软,不舍的容颜。这么多年,这或许,就是宿命吧。
第二幕,完。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