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雷火君?

乐乎酱油帝一枚

【高兰】所谓脑洞

emmmmm……存个脑洞,不好吃,大概也不会写了,懒癌晚期←

正文
圣诞节的冬天异常的寒冷,没了太阳的太阳骑士高文缩在了自己的房间,拿着自己的棉被披风紧紧地裹住了自己。
高文:“这没太阳的日子太难熬了,冷死了!我需要烧烤治愈我的胃!”
这时,骑士之花兰斯洛特拿着一盒烧烤敲了敲高文的房门,高文不耐烦地喊了一句:“谁啊!”
“是我,高文卿。”兰斯洛特温柔地在房门的另一边回应道:“现在大冬天的,我知道高文卿现在一定很需要烧烤暖胃,所以我特地做了一些。我可以进来吗?”
高文一听有烧烤,便把兰斯洛特请进了自己的房间。
高文(感动):“兰斯洛特卿你对我太好了,非常感谢!”
兰斯洛特(微笑):“这是我应该做的。趁热吃哦,我还得给特卿贝卿送呢。”
然而,高文拿出那个类似烤鱼块的东西,一口咬下去之后,牙齿直接冻麻了。
高文:“兰斯洛特你给我等着!!”

——————————————————————
高文在房间里头怀疑人生足足怀疑了2天,思索着怎么报复兰斯洛特。想了半天,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用过的一个小布包,于是乎就有了点子。
兰斯洛特依旧给大家做饭,然而准备把菜端出去的时候,高文闯进了厨房,一脸和善地看着兰斯洛特,这把兰斯洛特看着头皮发麻。
高文(微笑):“兰斯洛特卿,今天做了什么菜呢?还有烤鱼块吗?”
兰斯洛特(回一个尬笑):“就是普通的青菜加点肉。怎么?高文卿还想吃烤鱼块吗?”
高文(继续微笑):“嘛,烤鱼块这种事太麻烦了,倒是想吃,只是不想麻烦卿了。”
兰斯洛特(舒了一口气):“那没什么事的话就一起吃饭吧~”
高文:“等一下兰斯洛特卿,是这样的,为了表示感谢,我给你做了个暖手袋,希望你收下呢?”
兰斯洛特(警惕):“啊,特卿已经给我送了一个了,高文卿的好意我心领了哦。好了,出去吃个饭吧,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高文(眼看不对,立马把兰斯洛特推倒在地,顺势把人压在自己身下):“兰斯洛特卿你这是什么意思呢?难道特卿的礼物就这么重要吗?我可是,为了这份礼物,准备了很久了呢。今天不管怎么样,你不收也得收了。”说着,高文把兰斯洛特的衣领扯开,直接把暖手袋塞进兰斯洛特的身体里。
兰斯洛特:“好冷……高文卿我错了……啊……救……唔……”
高文(伸出一只手捂住兰斯洛特的嘴):“骗我吃冰淇淋似乎让卿很高兴呢,不知道这个暖手袋卿喜不喜欢呢?反正卿现在这个表情,我很喜欢呢。”

注:
1.兰斯洛特卿给高文卿的东西其实就是看起来是烧烤实则是冰淇淋的东东(设定老兰厨神级别←)
2.所谓暖手袋←其实就是拿着小布包装了一袋子冰块……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