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雷火君?

乐乎酱油帝一枚

既然自己已经决定偶尔写写毒脑洞了,那么是时候说点什么了。
首先第一点,我算是一个各种杂食党,可以说都能接受的来,相应的,我写出来的东西也就是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我想写什么,算是我的自由吧,你吃不吃,也是你的自由,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了,我就希望别跟我各种扯犊子烦我,这就是最大的让步了。
接着第二点,大家都有各自属于的圈子,虽然说自己主吃旧剑兰,也吃all兰,对于一些cp,尤其是自己最近,很多邪教,可能会写,可能会放出来,但是有一点,我都会标志防雷。大家还是自觉点,既然雷,就别点进来了。
最后一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已经在自己的简介里说的很清楚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希望一些喜欢重点不对的人别烦我,也别激怒我,毕竟我脾气并不是很好。
想说的就这么多了,最讨厌那些无聊的观众,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3)